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让高职教育更直接更好服务区域发展——工商管理学院与北仑职高开展中高职一体化合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 383次    

511日上午,北仑职业高级中学邬磊磊校长一行到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中高职一体化项目合作研讨,教务处副处长周艺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臻、院长赵莺燕等陪同交流。  

 

   

会上,邬磊磊校长首先介绍了省教育厅关于中高职一体化项目立项的背景和文件精神,以及北仑职高举办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中高职一体化项目的设想、基本思路和办学条件情况等。张臻书记表示,开展五年制中高职合作项目符合职业教育人才一体化培养的趋势要求,有利于推动高职教育资源下沉区域,更直接更好服务区域发展,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工商管理学院将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和学校整体部署要求下,全力配合和推进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中高职一体化项目。会议最后,周艺红副处长指出,将在组织领导、经费政策、招生宣传、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为该项目的探索与推进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同时也要求工商管理学院立足区域产业特色,结合实际需求,做好合作项目人才培养方案的对接工作。

  

为针对性培养地方优势产业集群提升所迫切需要的复合型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探索职业教育长学制人才培养的有效实现方式,更好适应我省产业跃迁和学生高质量发展需要,,浙江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开展区域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改革工作的通知》探索职业教育长学制人才培养的有效实现方式,受到中高职学校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