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高职院校赋能港产城文融合发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 523次    

汤飞帆市长和北仑区王程区长分别在2022年宁波市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2022年北仑区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均提到“港产城文融合”发展的命题。为了破解“港产城文融合”发展命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事务管理局徐善君局长一行于2022531日下午专程来宁职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专业研讨交流。学校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杨晓波在学校民主党派活动室热情接见了徐善君局长一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臻和刘智慧副教授全程参与了研讨交流活动。

  

张臻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北仑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期以来给予宁职院人才培养和办学的大力支持!专门介绍了宁职院深入融合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过程的合作背景与产学合作发展历程。同时从工商管理学院未来发展规划角度详细阐述了充分利用北仑港城资源优势,对接北仑区港产城文融合发展,精准培养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新型大商科高技能人才设想。张臻向徐善君局长表达了一个愿望:希望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事务管理局在供应链专业群建设方面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校企合作资源和港航物流人才培养方面的专业指导。徐善君局长表示宁职院在高技能人才培养和输送方面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愿意更加紧密对接和深化开展政府与院校人才培养之间的合作,希望学校发挥专业人才优势为港航物流发展提供宝贵的技术咨询和课题研究成果。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刘智慧副教授作为第十届北仑区政协委员提交了《关于深化区港联动建设北仑区国际货运服务市场的建议》的提案,为了落实提案回复工作,徐局长与刘智慧委员针对如何建设北仑区国际货运服务市场?如何推进“两场”整治工作展开了热烈的对话交流,并促成了后续拟开展课题项目合作研究的意向。

  

                                                                           文/刘智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