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院园融合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院园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园融合
北仑区白峰街道陶刚副主任一行来工商管理学院交流洽谈乡村振兴服务合作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 507次    

为了落实4566”乡村振兴行动方案,更好地配合市科技特派员服务工作的推进,把地方农业特色做得更优更新更实,617日上午,北仑区白峰街道副主任陶刚一行专程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就乡村振兴服务项目开展校地合作洽谈交流。分院党总支书记张臻和刘智慧副教授参与接待。

  

陶刚副主任首先介绍了白峰街道未来乡村振兴规划设想及校地合作意向,他指出,白峰街道是宁波市北仑区农业产业发展特色鲜明的区域,近期拟推进农产品品质提升、农产品营销和农旅文创融合等项目,希望宁职院在农创客培训、物流体系建设指导以及电商直播基地建设方面提供技术服务和人才支持。张臻书记热情欢迎陶刚副主任一行,表示将高度重视与白峰街道就乡村振兴项目开展全面的合作,并将在刘智慧副教授负责的农产品物流与电商服务科技特派团队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在电商培训、直播合作、技术支持等方面为白峰街道提供相关服务。最后,双方表示抓紧形成务实的校企合作协议,尽早推进服务项目落实。

  

会后,在张臻书记的陪同下,陶主任一行参观了工商管理学院跨境供应链数智发展产业学院及电商直播基地。

  

据悉,乡村振兴是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重要环节,宁波市委、市政府2020年出台了《高质量推进“4566”乡村产业振兴行动方案》,为了推进乡村振兴行动方案,宁波市科技局牵头组建成立了136个市级科技特派员团队。其中,以工商管理学院刘智慧副教授牵头的农产品物流与电商服务科技特派团队已于56日与白峰街道就乡村振兴科技特派员服务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和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