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深化产教融合 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 56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工商管理学院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搭建好校企合作平台,6月17日中午,在西校区环幕报告厅举办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莺燕、副院长马翔以及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近120名师生参加。

  

  

会议开始,马翔副院长作岗位实习动员,指出岗位实习是高等职业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专业学习成果、积累专业实践经验的重要环节,同样也是同学们迈入社会进入就业阶段的一个重要环节;同学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做好准备;转换角色,确保质量,扎扎实实落实岗位实习各项工作任务。

  

赵莺燕院长强调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实习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实训的过程中认清自己的角色,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学会做事,要严格遵守企业的管理规定,全面提高职业技术和业务水平,认真踏实的完成岗位实习的教学任务,不断提高自我,以“勤、信、实”的校训不断地勉励自己。

  

会上,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域经理陈伟名从企业自身出发,向学生介绍了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福利等方面内容,并为在座学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同时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即将要面临就业实习工作的诸多疑惑。招聘会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活跃。宣讲会结束,有多名同学加入企业意向群。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目前拥有近100家分支机构,年销售额1000亿元,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供应链企业之一。分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此次宣讲会不仅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强化供需对接,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在学校的支持下,分院紧密依托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和宁波舟山港国家物流枢纽的区位优势,适时抓住新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与怡亚通等全国有影响力的龙头企业的合作,充分利用供应链运营专业国家教学团队建设契机,搭建跨专业、跨部门、跨学校的职教联盟和协作共同体,加快推进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建设落地,创新培育高素质高技能新商科人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