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资料下载
留言咨询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资料下载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思源基金申请审批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03      阅读: 431次    

为进一步做好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重点培养学生诚实、守信、感恩的良好品质,实现“宁职学子不会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的目标。根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办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思源基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开展2022年思源基金的申请。

一、申请对象及要求

1、申请对象: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申请要求:成绩无不及格记录、品德优秀、生活节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勤工俭学等,义工时长符合要求,无违法违纪。

二、申请范围

申请的思源基金主要用于学费、生活费。申请学费的思源基金,必须用于抵缴学费。申请生活费的思源基金,按月分次发放。

三、申请流程

1、学生填写《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思源基金申请审批表》交给班主任审核签字;并进行网上申请。网上申请流程:学校微信企业号—学生中心—助学金—思源基金申请。

2、分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审核申请学生情况,约见申请人,并作约见谈话记录,提出资助金额建议。

3、学工部审核名单及金额,在校园网公示3天,接受监督。


——工商管理学院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思源基金申请审批表.pdf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