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教学科研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凝聚共识、开拓创新,谱写供应链职教新篇章——大商科智慧供应链创新发展职教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阅读: 397次    

8月6日,全国“大商科智慧供应链创新发展职教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宁波隆重召开,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郭肇明秘书长,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吴翔阳校长,及联盟院校领导、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和企业代表出席。会议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莺燕主持。

会议审议并表决了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一届理事长、秘书长、副理事长和理事会成员,其中我校吴翔阳校长担任理事长、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马翔担任秘书长。联盟理事长吴翔阳校长发表讲话,对联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办学根本思想,为培养供应链职业人才不断探索新机制、新方法、新路子,二要坚持产教融合发展理念,高质量建设供应链运营专业,同时不断提升服务社会、服务产业的能力;三要树立品牌意识,政校行企协同打造我们大商科供应链职教联盟的品牌效应。郭肇明秘书长代表物流行指委对联盟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肯定了联盟成立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目标清晰、有凝聚力,同时也对联盟的下一步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做出了明确指示,提出了殷切希望。

 

吴翔阳校长与郭肇明秘书长共同为联盟揭牌

 

联盟在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在全面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背景下成立,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广西职院、湖南现代、深圳职院、山东交通、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公司等来自全国20个省、55家企事业单位共同联合成立,其中职业技术大学2个,高职院校45个,技师学院 4 个,企业4个,院校中有国家双高建设院校 20个,省双高建设院校 12个,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14 个。联盟实力雄厚,为各项工作开展与高质量成果的形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联盟于8月7日在第十三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举行了隆重的联盟揭牌仪式,由全国物流行指委秘书长郭肇明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吴翔阳共同揭牌,自此开启了平台赋能、协同发展的职业教育供应链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