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天道酬勤,恒者能胜——记工商管理学院思源学长学堂讲座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 381次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评奖评优的认知,调动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奋斗的积极性,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学长学堂”于2022年11月23日18:20在思源主题馆如期开展。本次学长学堂的主题是“天道酬勤,恒者能胜”,由电子信息学院计应3203班的杨佳豪杰同学担任主讲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30名同学共同参与。

图为:杨佳豪杰同学正讲解第二课堂积分

  

讲座在杨佳豪杰同学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正式开始,此次讲堂主要围绕学分、第二课堂积分、社团-部门-工作室、奖学金四个方面展开。对于学分,他回答了课程绩点以及学分是什么两个问题。而对于第二课堂积分,他则详细介绍了学校对于第二课堂积分的要求和评定标准,并提醒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些技能竞赛。在社团-部门-工作室上,他表示要把握机会多多参与,更有利于评奖评优。关于奖学金,他特别说明了各类奖学金申请条件并鼓励同学们去争取。“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杨佳豪杰同学寄语道,他希望大家早做准备,坚持目标永不放弃。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杨佳豪杰同学的分享,让大一学生对评奖评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学业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此次讲座体现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对学生学业成就的重视,激励同学们为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工商管理学院  戴申星/文 李欣慧/摄 魏雷/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