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探索学习,享受过程——记工商管理学院思源学长学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阅读: 292次    

为了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使其能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学长学堂”于2022年12月7日18:20在思源主题馆如期开展。本次学长学堂的主题是“一些希望有用的分享”,由国际商旅学院应西3200班罗洁同学担任主讲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30名同学共同参与。

图为:学堂现场


本次讲座分为学习、入党和评奖评优三个环节。在学习方面,罗洁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她建议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特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完成任务时严格限定时间,以提高学习效率。关于入党,罗洁同学详细讲述了发展党员的工作原则和预备党员接收流程,并表示准备入党之余学习成绩上也不能放松,不要挂科。在评奖评优上,罗同学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具体要求。“选择很重要,享受很重要,行动很重要,坚持很重要。罗洁同学寄语道,她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享受学习过程。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罗洁同学大学经历和经验的分享,相信同学们对未来一定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涯里抓住机遇,实现人生价值,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工商管理学院  胡佳奕/文 陈嘉乐/摄 魏雷/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