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院园融合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院园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园融合
校企合作助力产教融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 315次    

314日下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新道股份科技有限公司在西校区A209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交流研讨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莺燕、副院长马翔、产学办主任刘智慧、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吕京波、浙江分公司服务部总监冯可、浙江分公司校企合作经理王亚娟出席研讨会。


会议开始,赵莺燕院长对新道科技股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由衷感谢自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群建设以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和大力支持。马翔副院长向随之介绍了我院供应链运营专业群建设情况。接着,吕京波总经理介绍了新道科技在数字经济背景下产教融合培养数智化人才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以及与各大国内高校开展的校企合作建设情况。他希望能更大程度发挥企业在服务工商学院产教融合改革创新、服务学生实践实训等方面作用,为打造数智新商科贡献力量。随后,与会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群课程体系构建、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师资团队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为今后产教融合工作奠定了深厚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与新道股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是基于母公司用友公司真实的细分行业场景业务,共同开发转化为贯穿供应链全链条业务流程的综合实训项目,使其成为适用于供应链管理专业群各专业的群共享课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