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院园融合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院园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园融合
校地合作,共谋发展:北仑大港工业社区来访工商管理学院推进党建共同体建设项目

发布者:崔好丽      发布时间:2023-05-12      阅读: 144次    

5月5日上午,全国首个工业社区——北仑新碶大港工业社区党委书记陈雪波一行来访工商管理学院,就校地党建共同体项目开展交流与探讨。分院党总支书记张臻、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谈。

  

会上,陈雪波书记首先就工商管理学院对大港社区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自2020年双方建立党建共同体以来,在区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合作开展了包括营销技术培训、社区志愿服务、特色党史学习等多种活动,获得了普遍好评,希望今后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模式,将校地党建共同体做出可视化样板。张臻书记在交流中指出,校地党建共同体是大学生践行修德立身、强化社会实践的重要平台,立足区域、服务区域、融入区域也是学校一直以来坚持的办学之路,在这几年的党建共同体推进过程中,分院师生在助力社区工作、企业发展的同时,也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后续可以在进一步丰富活动项目形式、扩大活动受众受益等方面考虑推进和深化。会谈最后,双方就今后的具体项目和合作内容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初步规划。

会后,陈雪波书记一行参观了工商管理学院跨境供应链数智运营中心、跨境电商实训基地等,张臻书记陪同并就分院现有电商直播实训设备及助产助农工作进行了介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