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院园融合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院园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园融合
大港共话·政校企面对面畅谈广交会

发布者:崔好丽      发布时间:2023-05-12      阅读: 126次    

5月9日,为分析和把脉目前企业现状、经济发展,大港工业社区牵头组织了刚刚参加“广交会”回来的辖区内6家企业高层领导进行座谈,同时也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跨境电商、会计等专业的师生,以及宁波经济开发区商务局领导参加。座谈会大港工业社区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由大港工业社区党委陈雪波书记主持。

  

畅谈会上,北仑区人大代表、宁波常青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高层领导查寿恒等企业代表分别对今年广交会的参展情况、当前国际形势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并指出面对目前的困难,提出企业需要不断创新贸易方式,与时俱进。宁波美博进出口公司等企业代表也表示,希望能通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开展有针对性的技术技能培训,缓解职工能力与企业发展间的矛盾,提高公司效能,同时也希望能吸收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期间,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和与会领导、企业高层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谈,感触颇深。跨境电商专业3212班同学屠燕平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关于产业发展和就业形势的现场实践课,让我们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企业和广交会的信息,同时也认识到只有坚持学好专业、不断提升自我,才能适应当前产业发展的需求。”

据悉,本次畅谈会是自大港工业社区访问工商管理学院,就校地合作项目和内容进行初步规划后的第一个具体活动。未来双方将持续发挥各自优势,逐步形成信息、人才、资源等共享机制,为学生搭建与政府、企业沟通的桥梁,实现共同育人,拓宽就业面。

文/杨曼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