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我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 103次    

5月23日上午,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院长付涛、副院长李超杰一行到我院参观访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莺燕,副院长马翔,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主任张雪斌热情接待了各位来访同行。

双方就供应链运营专业(群)建设、专业数字化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彼此学习先进经验及管理办法,兄弟院校对我分院取得的成就和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

座谈后,来访教师参观了智能无人超市、文化用品展示中心等校内实践实训基地,双方都希望以后能够加强联系与合作,共享资源,共同提升办学质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