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多彩活动为“心”赋能——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崔好丽      发布时间:2023-06-07      阅读: 90次    

为使学生能更好地探索心理世界、认识自我以及合理表达自我,5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绘画疗法团体辅导活动,旨在减轻学生的压力、倾听内心的声音。

  

在活动现场,师生们拿画笔在长卷上共同进行绘画创作、畅想未来,通过绘画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并诉说内心的愿望。通过活动,学生们从最初的拘谨状态逐渐放松,他们开始向老师和身边的同学倾述自己的迷茫和疑惑、表达自己的心愿或情感。老师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师生脸上洋溢着笑容,在交流中建立了深厚的信任,互相分享所经历过的时光。

“分院的减压活动真好,与大家同绘画很放松,缓解了压力,释放了情绪,这是我画的,希望自己永远积极乐观。”市场营销3222班李道鸽同学说到。

本学期,分院开展了“阳光成长训练营”之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内容涉及“朋辈辅导员,心灵好伙伴”心理委员培训、“传递温暖,你我共爱”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灵相约,共助成长”主题讲座、“心灵之窗,倾听心语”健康问卷调查、“遇上你是我的缘”幸福微故事作品征集以及“畅游心灵,悦然自我”压力疏解六个主题。此次绘画疗法活动就属于“畅游心灵,悦然自我”压力疏解主题的子活动,另外风筝设计、观影会友、健康瑜伽、植物拓印、乡风乡俗粘土、情景剧演绎、欢乐饺子宴等活动共计2千余名师生共同参与,都得到不错的反响。

文/潮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