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供应链管理学院召开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 党员大会

发布者:杨曼璇      发布时间:2024-03-25      阅读: 10次    

325日,供应链管理学院在A209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利峰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大会共有四项议程。会上,宣读并表决通过了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提出14名代表候选人提名名单。大会采取直接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11名,分别王琪、文晓庆、冯强、乔羽、任红、刘利峰、张雪斌、竺帅、赵莺燕、姚斌、葛振林。


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保证学校第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的重要基础。供应链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统筹推进,认真贯彻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圆满完成选举工作。分院师生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杨曼璇

审核:刘利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