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深入走访企业,夯实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者:市场营销专业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 10次    

3月22日下午,供应链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马艳花主任与教师团队一行来到宁波创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探索企业在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下的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情况,为制定2024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实地调研。

宁波创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股票代码“300703”),公司位于“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浙江省宁波市。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全套供应链为一体。2020年营收超13亿元人民币,全球雇员超过2000名。

公司行政副总经理管财务负责了接待、参观讲解和主持研讨的工作。首先管经理先向专业讲解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分布在宁波、安徽和越南三个基地的发展情况。然后,带领专业教师从产品研发、生产到市场部各个部门进行了参观讲解。其中研发部门和展区因为商业涉及商业机密不能拍照之外,其他环节都给予了充分的展示,让专业对企业的商业模式、各环节的人才需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管经理对营销专业在跨界人才的外语水平、新媒体营销、社交电商人才需求提出了建议。马艳花主任关于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服务企业的人才定位,以服务企业岗位为出发点,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互动,陈述了专业接下来的建设规划思路。

此次创源文化实地调研的活动,不止给专业人才培养发展提供了数据支持,同时,管经理对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都给予了重要支持,校企合作育人将逐步落实,成为我们的企业教师和校企合作基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