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建设水平、夯实学生组织根基、锤炼青年学子综合素养,6月11日,供应链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在西校区海享报告厅、余姚校区阳明报告厅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为校团委书记王欣、党委书记刘利峰、党委副书记竺帅及各兄弟学院团委书记、供应链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崔好丽老师以及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供应链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 竺帅老师致大会开幕词 ▲校团委书记 王欣老师讲话 ▲供应链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刘利峰老师讲话 本次大会全面回顾了学院的团学工作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客观梳理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方向,为后续工作提质增效明确了清晰思路。 此次大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学院团学工作开启崭新篇章。未来,学院新一届团学骨干将以崭新风貌、饱满热情、严谨态度与创新思维履职担当,用心服务青年成长、深耕校园文化建设,持续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