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昌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2      阅读: 560次    

昌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昌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原波昌亚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成立于2007年元月,公司成立后一直专注于餐厅一次性塑料餐饮具的设计、生产、销售。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现占地总面积两万八千多平方米,,公司在2017年实现销售2亿元,2018全年预计销售超2.8亿元。 

公司自成立起就注重于企业文化和团队建设,持续引进人才、重视人才,用心培养,感恩社会、回报员工;诚信做人、勤恳做事,真诚服务客户、消费者;营造卓越团队,增强技术力量,不断开拓、创新。现在拥有稳定的核心经营管理团队,公司员工400多人。公司目标:在未来的五年(三五末)达到或接近壹亿美元的销售,在未来的十年(四五末)实现两亿美元销售,成为国内细分行业龙头企业,成功IPO。

因应公司发展需求,招聘以下人才:

1、外贸业务员  10

岗位要求:

全日制本科应届生国贸专业或英语国家四级以上,口语流利阳光热情、积极向上,亲和力好。

职责描述:

配合公司的所需,及时作好翻译工作,熟悉产品对产品有所掌握,并能独立分析其组成和给予准确的报价,能有随机应变的能力,处理好客户的疑问,并努力下单.

 薪金待遇:公司确保帮助其第一年实现年收入不低于8万,第二年不低于10万,第三年年收入达到12万以上,第五年达到15万以上          

2销售员    10名

岗位要求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应届生,办公能力熟练,阳光热情、积极向上,表达流利、亲和力好。

职责描述:

在主管带领下组织展会、网络推广、客户服务、单据制作与订单跟踪等。

薪金待遇:第一年不低于7万元,第二年不低于9万元,第三年不低于12万元。

          包吃包住、保险。

3、会计助理    2名

岗位要求本科,会计类专业应届生,办公能力熟练,阳光热情、积极向上。

职责描述:会计、账务、关务、银行业务。

薪金待遇:第一年不低于7万元,第二年不低于8万元,第三年不低于10万元。

          包吃包住、保险。

4、采购员    4名

岗位要求理工专科以上,办公能力熟练,阳光热情、积极向上、勤奋努力。

职责描述:供应商评估、采购跟踪、质量控制。

薪金待遇:第一年不低于7万元,第二年不低于8万元,第三年不低于10万元。

          包吃包住、保险。

 

工作地点: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东生路766号

联系人:姚主管15168555913   

简历投递邮箱:cy17@cnnbcy.com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