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今日头条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今日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今日头条
深化合作模式、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网络营销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阅读: 1039次    

1114日上午,由北仑区科技局、科协、商务局支持,新碶街道大港社区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网络营销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联盟大厦第二报告厅举行

本次结业仪式上学员化身网红主播,现场进行直播带货展示比赛。“我们的旅行包环保轻薄,便于携带,储存空间大,附加功能更多……”结业仪式上,被评为大港社区优秀带货主播的宁波爱乐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陈义中在结业仪式上当起了网红主播,现场直播自家产品。在本次淘宝 “双十一”活动中,他们公司生产的旅行包、保温餐碗等物品热卖,其中网红产品保温餐碗销售额接近百万元。像这样的直播带货是“网络营销技能培训班”日常培训的一个缩影。

“网络营销技能培训班”是疫情期间大港社区企业面临复工困难、销售打不开局面、资金压力大等问题,工商管理学院与大港社区整合辖区企业资源,组建的网络营销团队,让短期内无法全职上岗的员工通过培训获得网络营销技能,为企业开拓销售渠道,助力企业度过难关。本次培训历时5个月,对大港社区50余家企业员的工开展线上、线下培训,培训内容以企业急需的网点运营推广和直播带货营销为主。51名学员全部获得网络营销技能培训结业证书,其中18名学员顺利通过教育部网点运营推广1+X证书考试。

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高媛介绍道,公司产品主要以国外市场为主,由于国外市场受疫情影响大导致市场萎缩,公司打算在国内拓展电商销售渠道,但电商产业尚未布局且电商人才急缺,“网络营销技能培训班”的举办帮我们培训了急需的电商人才,解了公司的燃眉之急。

与新碶街道共建党建共同体以来,工商管理学院立足北仑电商产业,深耕地方,以专业链对接电商产业链,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模式,推进电商产业园区建设,助力北仑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