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总结经验,开拓奋进——记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阅读: 423次    

总结经验,开拓奋进——记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课

为了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总结改革经验,进一步开拓奋进。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31512:20在西校区党员之家开展了以总结改革开放成就经验为主题的教工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旭光老师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工商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叶陆艳及全体各党员教工参与听讲。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旭光老师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

党课一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旭光老师介绍了今天要主讲的三大板块,分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努力开创改革开放新时代”。在改革开放四十年期间,我国取得了许多伟大的成就,主要的五方面是经济跃上了新台阶,基础产业跨越式发展,全方位开放新格局逐步形成,科技发展逐步壮大,人民生活条件改善。所以始终秉持改革开放的精神很重要。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说改革开放是一种伟大的精神,因为这一伟大精神,我们在四十年间三次伟大的飞跃,中国社会主义的完善,中华民族的强壮,人民生活的改善。马旭光老师总结成就经验后,也强调了开创改革开放新时代的重要性。马旭光老师讲道:“要始终弘扬改革精神,激发敢闯敢试,开拓进取的干劲。”同时也要坚持以人为本,释放改革活力,汇聚改革创新的磅礴力量,这样我们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图为:各党员教工认真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旭光老师讲话内容

通过此次教工党课,党员教工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到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性,清晰了改革开放的方向,要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旭光老师也希望各位党员教工要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挑起责任的担当,不断的开拓奋进,跟随党的领导。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屠涛涛/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