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思想入党,知行合一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1      阅读: 430次    

思想入党,知行合一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提高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各方面的思想觉悟。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4111220在西校区E302教室开展了以“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为主题的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叶陆艳老师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201812月批次积极分子参与党课学习。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叶陆艳老师为同学们讲党课


党课开始,叶陆艳老师就以“洁洁良”事件引出端正思想的重要性,不管是否入党,都不能在任何场所说出不妥当的言论。有许多党员,在组织上入了党,思想上却没有完全入党。这是积极分子们要警醒自己的地方,要认真审视自己是否真正解决了思想上入党的问题。我们除了要从思想上入党,还要做到从行动上入党。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努力去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实践中去,做到知行合一。同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从自身做起,树立榜样作用,更好地带动身边的人,在现实中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发扬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叶陆艳老师为积极分子讲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懂得了思想入党、行动入党的重要性,明白要不断求真学问,知行合一的做实干家。叶陆艳老师也由衷的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心向阳光,这样世界才会有阳光,同时要勤奋好学,严以律己,争做周边人的模范。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孙予欣/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