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爱国奋进,崇德尚学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06      阅读: 472次    

爱国奋进,崇德尚学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551220在西校区E201开展了以青年与国家为主题的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物流专业主任马翔老师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201812月批次极分子参与党课学习。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物流主任马翔讲党课


党课开始,马翔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五四运动是一场反帝反封建的爱国运动,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马翔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初生牛犊不怕虎,艰苦奋进。然后介绍了长征精神及中国的解放历程,并穿插了“四个自信”。道路自信,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自信;制度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优势的自信;文化自信,对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先进性的自信。最后,马翔老师希望大家要始终跟随党的领导,时刻牢记保家卫国,因为家是国的基本单位,国是家的延续。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物流主任马翔向同学们提问


通过此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了爱国要自信,爱国还要奋进。青年要有家国情怀,珍惜前辈用自己的生命为我们换来现在的美好生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力。

工商管理学院  何镭/文 张志轩/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