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今日头条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今日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今日头条
奋楫扬帆正当时 笃行实干再前行——工商管理学院一届二次教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崔好丽      发布时间:2022-10-11      阅读: 583次    

  为进一步落实民主管理,使广大教工了解学院重大发展决策,关注分院未来发展,工商管理学院一届二次教工(代表)大会于930日下午在西校区环幕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分院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会上,赵莺燕院长重点介绍分院2021年度工作成果。她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工商管理学院以双高校建设任务为中心,不断完善基础管理和基层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党建创新、专业群社会影响力、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教师在各项竞赛评审中表现优异,教师科研高层次项目和高质量成果显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活动开展颇有成效,区校合作的领域不断拓展、层次不断提升。在回顾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赵院长立足实际,依据分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对2022年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布置。

  

  会前小组会议阶段,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大会中的各项报告,组织深入的讨论,并形成书面反馈。分院党总支书记张臻在会上对各代表团的反馈意见进行了逐一说明和回应。他指出,各代表团的意见建议都从分院整体发展、从教工普遍关心的角度出发,对“三教”改革、专业群建设、产业学院推进、兼职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教学科研团队打造、分院内部管理创新、以及营造西校区良好舒适办公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创新的思路和很好的建议,体现了全体教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要尽快安排行政办公会议对意见建议进行专题研究,并落实解决方。会议最后,通过了一届二次教代会大会决议。 

 

 此次教代会是分院总结“十四五”开局、铺陈新发展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党的历届会议精神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和分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紧抓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以生为本的教育内涵,奋楫扬帆,笃行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勤勉务实的作风投身于分院的改革与发展,为学校双高校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