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今日头条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今日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今日头条
法治宣讲护青春,文明实践助成长——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新市民法治安全文明进高校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2-19      阅读: 10次    

为增强学生法制观念,构建平安和谐校园,12月15日,新市民法治安全文明进高校主题活动在西区环幕报告厅举行。学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干贝晶、副主任张琪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学苑社区社工代表以及分院2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宁波北仑公交五星驾驶员、浙江好人、宁波市劳动模范陈仁宽为师生们带来以《用心书写担当》为主题的宣讲。陈仁宽秉承“多说一句”“多想一些”“多做一点”的“三多”理念,站好每一班岗,热心做好人好事,被群众们亲切地称呼为“阿宽师傅”,他所驾驶的790路公交车也成了流动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活动现场,阿宽师傅以案说法、以理释法、以身教法,围绕八八战略、实干和担当精神、反诈防诈等主题,结合亲身经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校园法制课。

  

活动最后,学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干贝晶主任带领同学们下载并学习数智普法app,切实提升普法活动成效,让法制宣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法治宣讲护青春,文明实践助成长。依法治国背景下,培养学生的法律意识及法治精神,事关校园安全和文明建设。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分院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学生辨别是非及自我保护能力。分院将持续推进安全教育工作,打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