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院园融合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院园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园融合
工商学院获赠企业设备80余万,国内首个校园供应链产教基地正式启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16      阅读: 395次    

    1011日下午,随着学校资产办、思源教育基金、工商管理学院和深圳怡亚通四方专家代表在设备验收单上逐一签字完成,深圳怡亚通捐赠的教学软硬件设备共计818354.31元正式由学校思源教育基金会统一入库,并转由工商管理学院接收,用于校企共建的“跨境供应链数智运营中心”实训教学。此次设备验收入库的完成也同时标志着工商管理学院与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跨境供应链数智运营中心”(怡亚通大商科融通一体化实训基地)正式启动运营。


  “跨境供应链数智运营中心”是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发展的新探索,也是国内职业教育领域首个校园供应链产教融合基地。“跨境供应链数智运营中心”负责人、物流专业主任张雪斌老师指出,运营中心是以学生为运营主体、以老师为专业指导、以企业为支撑技术、以真实商品运营为项目载体的大商科全融通实训平台,实训内容覆盖从供应商洽谈、商品选品、商品采购、物流运输、品类管理、商品陈列(线上线下)、仓储管理、OMO全渠道营销到物流配送的供应链运营全流程,实训项目贯通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市场营销和跨境电子商务四个专业技能领域,学生将学习到云端订单处理、无人仓运营、无接触配送、智能识别追踪、重力感应货架、智能商品学习、智能社交电商、供应链数据分析等供应链热点内容和前沿技术,为工商管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群下的全专业学生提供大商科实训实战基地和创新创业平台。 


 

  作为全国首家供应链上市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的供应链行业发展贡献应有的价值,多年来始终与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就产教融合方面保持着紧密的沟通合作。“跨境供应链数智运营中心”前期经过了校企双方1年多的共同孵化和磨合,并开发完成一套适合专业群内所有专业学生的实训课程框架,内含5大实训项目、19个内容模块、72个知识技能点,共计48实训课时。为保障项目整体推进及后续的可持续化运作,深圳怡亚通在今年7月份与学校签订援建协议,捐赠包括现代化智能店铺数智硬件设备、运营中心实训教学软件、运营中心办公设备等54项,金额合计80余万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