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职业体验!小学生走进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2-14      阅读: 10次    

12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大碶博平小学开展了“大手牵小手,职业体验”研学活动,来自博平小学40余名小学生参加了本次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板块,第一站在工商管理学院“互联网营销师”职业基地,小学生们认真聆听了梁萧老师讲解:直播的基本运营模式和设备操作流程,观摩了主播在直播中的实际操作流程,同当班主播进行互动交流。小朋友们坐上主播位,戴上耳机,对着话筒讲话,亲自体验了一下“互联网营销师”工作。大家通过体验,更深入了解了在新媒体时代工作的多样性,线上线下互动协作共享的运营模式。第二站来到工商管理学院“五育工作室”,“一根简单的扭扭棒,竟然可以做出这么可爱的橘子,好神奇”,小朋友们说到。他们在负责人王同学的讲解下,心灵手巧地制作成形状各异的橘子。最后一站,参观了“米娜工作室”,了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有效深化了小学生爱国、爱校、爱家的情怀。

  

工商管理学院与大碶博平小学一直秉持合作理念,共建育人实践基地。本次活动以“互联网营销师”职业基地为平台,积极发挥高校社会服务的职责,以合作基地为特色,为区域青少年提供更多学习和锻炼的场所,推动职普融通,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帮助青少年了解职业类型特点,培养职业意识,获得职业启蒙和职业认知,从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职业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