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提高环保意识 ——“树立节能环保意识,争当绿色低碳青年”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 10次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环保意识3月6日,供应链管理学院在西校区环幕报告厅开展以“树立节能环保意识,争当绿色低碳青年”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院所副研究员李要彬担任主讲人。


李要彬以室内空气催化净化材料为背景,室内污染物净化技术和技术原理等方面阐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深入分析污染物的产生根源及解决方法通过分享团队实验经历,号召大家从点滴做起,节约资源,用心守护每一片翠绿,携手共筑绿色家园。
    “本次讲座让我进一步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了解改善室内空气质量、降低室内空气污染的方法我将从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争做绿色低碳先锋青年叶胜男同学感慨道。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建绿色、低碳、环保社会据悉,分院将以“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学生环境意识”为宗旨,深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切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叶胜男/文  杨曼璇、刘利峰/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