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供应链管理学院前往霞浦物流园区洽谈共建产业学院事宜

发布者:刘智慧      发布时间:2024-03-13      阅读: 10次    

为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推动产业学院建设落到实处,3月11日下午,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赵莺燕、党总支书记刘利峰一行六人前往霞浦街道物流工业社区进行走访调研和洽谈交流。霞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波、党工委委员贺静丹、副主任张祖敏和工业社区相关负责人、宁波天翔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浩慈等参加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和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赵莺燕院长首先介绍了供应链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和相关发展优势,希望充分发挥本地霞浦物流产业园区、物流工业社区、政协港航委员会客厅和物流行业协会等优势资源,联合分院牵头的全国物流与供应链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等重大平台,与霞浦物流园区合作开展校政行企四方协作,共建现代物流管理产业学院,一体化推进学生实习与就业、企业招聘与职工技能提升,赋能区域物流产业发展。党总支书记刘利峰就校地党建品牌打造、专业志愿者活动等方面提出发展建议。

随后,双方在党建联建、校企合作、技能考证、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周浩慈总经理用自身企业现实案例很好地阐述了企业对高校人才培养的需求,提出要重视学生素质教育,不断提升企业实践实训教学质量,他同时希望学院在企业职工技能和管理提升方面多为企业提供培训项目。

霞浦街道李波副书记指出,霞浦物流园区具有产业聚集优势、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开发区街道工业社区三级管理体制优势,为产业学院建设提供了足够的体量支撑和紧密的协作支持,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助力“三支队伍”建设,实现政校行企合作共赢。

据悉,供应链管理学院已经发挥专业优势,为霞浦物流工业社区在网络人才招聘方面进行了网络直播。此次洽谈为双方推进进一步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