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供应链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乔羽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 10次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也为了更好地倾听青年教师心声,319分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刘利峰主持近两年入职的新教师参加会议

刘利峰表示,分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关注青年教师发展和成长。希望新教师要尽快融入分院和学校发展大局,时刻保持师德师风红线意识,树立正确的教师观,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青年教师要积极了解学校发展史、发展定位、办学理念,尽快融入供应链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充分利用学校和分院提供优良的平台,找准工作和研究方向,将个人发展与课程、专业建设相融合,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期望青年教师能协调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工作出色,生活精彩。

座谈会上,新教师分享了入校以来的工作、生活、及个人发展的感受,纷纷表示感谢领导们对青年教师关心,不辜负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积极工作,做好个人发展定位,奋发向上,激流勇进,共同推动分院教育事业发展再次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