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开好局 起好步——供应链管理学院多措并举稳步开局新学期

发布者:崔好丽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 10次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供应链管理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各项安排,提早筹划、提早部署、提早落实,多措并举为分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提供坚强支持和良好开端。

凝聚共识,强化部署,专业群建设有实效。院长赵莺燕就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分院全体教师紧抓专业群课程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社会培训、技能大赛等机会,在“双高计划”建设、职教本科申报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守正创新、勇于挑战、开创业绩。分院班子成员到余姚校区进行调研,对余姚校区电子商务和大数据与会计两个专业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教室设备、办公环境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研究解决跨校区管理的问题和困难。分院召开教材及课程建设推进会、省技能竞赛筹备会以及各专业教研活动助力供应链专业群建设。

深入课堂,督导秩序,课堂教学有纪律。为上好“开学第一课”,院长赵莺燕、党总支书记刘利峰带队进行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对西校区E座教学楼的教学环境、设备运行、授课情况及课堂考勤等进行全面检查。整体教学情况良好有序,教学保障到位,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树立了良好开端。分院督导组成员就新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安排与布置,确保教学效果稳中求进。

情暖学生,纾难解困,思政育人有情怀。开学前,组织留校竞赛学生进行元宵节座谈会,了解学生备赛情况和心理状态,深入学生群体,倾听青年之声。班主任、辅导员全面掌握学生返校情况,排查安全隐患。抓牢“安全第一查”,各班级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做好新学期时间管理和学习规划。思政队伍深入寝室,查看学生到校后的生活状态,听取学生反映的问题,收集各类诉求,做好对重点关注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情况,同时对新学期寝室防火用电设施进行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新学期,供应链管理学院将紧紧围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定信心、锚定目标、铆足干劲,紧抓专业群建设,严把教学质量关,守牢学生安全关,切实负起育人之责,以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