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校运会 我们的节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0-31      阅读: 341次    

校运会 我们的节日

2013年10月30号,这是一个令人期待并且值得欢呼的日子。翘首已盼,这一天终于到来。  

                

   运动场观众席上是大满座,每个人的脸上显示的是兴奋与期待,场内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欢呼声中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国旗方阵手举国旗,旗手们依次庄严地护卫着国旗、校旗严肃而庄重的迎面走来,来自各系部的表演方阵和系部代表方阵依次入场。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在主席台上进行庄严宣誓,这也预示着这次运动会必然是一次公平、公正的运动会,必然是一场精彩的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纷呈,来自海天学院的红旗方阵、工商管理系的风车方阵、电子信息工程系的扇形方阵、国际商贸系的彩球方阵、服务外包学院的彩带方阵、舞龙方阵依次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片片掌声。方阵队员们,身着不同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饱满的经过主席台,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独具一格的队形变换和极富特色的精彩表演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将整个会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运动员入场完毕之后,主持人庄严宣布全体起立,举行升旗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国旗在近千名师生的注视下徐徐升起,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又举行了升校旗仪式。 最后校领导和党委副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超过40个比赛项目运动员将在此中展开激烈的角逐。运动会的隆重促进广大师生的对身体素质锻炼的重视更能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同时,对全院学生与老师更好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服务外包学院  信息部

黄露露  供稿

徐阳晨  摄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