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1-04      阅读: 321次    

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1月1上午,我院第十五届秋季运动会顺利落幕,服务外包学院在这场盛会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出席此次闭幕式有学院领导、评委会成员、各系部门领导以及600多名运动员参加。首先宣布此次运动会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系并由学院领导进行了颁奖。接着,宣布女子团体、男子团体以及男女混合团体的获奖队伍并行了颁奖仪式热烈祝贺服务外包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女团体第四名、优秀组织奖。

  颁奖典礼,我院党委书记为此次运动会宣讲闭幕词。表示向此次运动会的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以及向获奖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庆祝运动健儿们在此次运动会中谱写了一首首互帮互助的动人歌曲以及祝贺他们优秀的成绩载入我院的辉煌史册。强调坚持不懈、互帮互助运动精神的重要性,并希望我院学生将运动精神与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学习、运动两不误。

  掌声总是在学生们感动的时候响起。最后,各系运动员在歌声中慢慢退出了运动场。此次运动会外包学院硕果累累,个人赛奖项、团体个人赛奖项以及总成绩都名列前茅。

   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此刻,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虽已结束,但服务外包的成员们在这两天半里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激情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美好和辉煌,相信外包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外包学院信息部  黄露露供稿

徐阳晨摄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