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赛场中最可爱的人——记运动会工作人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1-04      阅读: 322次    

赛场中最可爱的人——记运动会工作人员

 1031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已进行了两天,期间服务外包学院收获丰硕,成绩突出。各运动员们都拼尽了全力,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为服务外包学院赢得奖牌。在这两天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的同时,工作人员都辛勤劳动着,无论在操场哪个角落,总有他们的身影,忙碌着,奔波着。

  工作人员有裁判、志愿者、广播员、礼仪人员、医护人员等。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而不辞辛劳地工作。早上8点就到了运动场地,下午结束时还要负责清理会场。采访他们时,他们提的最多的是运动员,照顾运动员们的感受,设身处地为运动员们着想,问到他们工作时的感受,他们说:“很累,但看到运动会顺利的进行, 运动员在场上顽强拼搏时,就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在田径场看台上,服务外包志愿者的鼓声震耳欲聋,呐喊声此起彼伏,啦啦队为自己的系呐喊、加油助威,喊着运动员们的名字,他们的热情感染着每个运动员,让运动员们一次次突破极限,超水平发挥。他们虽然不在场上比赛,但当外包的运动员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时,他们紧张的心情甚于运动员们。他们的活跃为赛场增添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青春的力量。

  运动会的举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加强了院系的交流,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健康体质和优秀团队精神,展现了服务外包学子的拼搏精神,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服务外包学院信息部    刘倩供稿

徐阳晨摄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