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喜迎中秋,共度佳节 ——记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共享中秋佳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05      阅读: 333次    

喜迎中秋,共度佳节 ——记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共享中秋佳节

 



又是一年中秋,但很多远在他乡的同学应旅途遥远,难以和家人团聚。10月4日上午10点,工商管理学院的中秋节茶话会在西校区E座302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陆艳老师、分院团魏雷老师、新疆少数民族同学以及国庆期间未能回家的汉族同学们。

茶话会的第一环节是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在介绍过程,大家了解到了祖国各地的习俗和特产。接下来,叶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分院的历史及未来规划,在提到什么是成功的人时,叶书记强调:“在生活中健康快乐,在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只要能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是一个成功的人!”随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品尝着牛奶、月饼和水果分享着新疆的民族风情,几位能歌善舞的新疆女生还即兴献上别具风格的民族舞蹈,引起阵阵掌声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通过这次活动,让远在他乡的同学们也能体会到“家”温馨,感受到来自宁职院大家庭的温暖,相信未来的日子里,他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精彩。

                    程姚姚 文/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