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青春逐梦在路上——记工商管理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阅读: 335次    

青春逐梦在路上——记工商管理学院迎新晚会

为欢迎学院2017级新生的到来,同时展现我院青年学生们昂扬奋进的风采和凝聚学子们的青春梦想。2017年10月26日18:00点整,工商管理学院“青春逐梦在路上”迎新晚会在李惠利大剧院举行。本次晚会由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委员会主办,出席此次迎新晚会的领导老师们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亚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陆艳老师、副院长沈文天老师、赵莺燕老师,团委书记韩露健老师,学工办魏雷、米娜、纪贝老师以及各新生班主任。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进程,分别是“新开始”、“新起点”、“新目标”。随着悠扬动人的旋律,晚会在学院文艺团舞队的开场热舞《Holiday》中拉开了帷幕,现场观众也迅速融入这欢快的气氛中。在场的大一新生们充分准备,热情挥舞欢呼并使用微信墙等工具都积极参与到晚会当中,不断为晚会增光添彩、活跃气氛。一曲串烧《为爱启程》,让大家沉浸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感受着进入宁职发生的点点滴滴熠熠生辉的闪光回忆。大二学长学姐们的帅气街舞表演,更是吸引在座观众纷纷挥起手来沉浸到动感的节奏当中。除此之外,一个隐藏的大惊喜更是令人赞叹欢呼不已---可爱的大一班主任老师们带来一首《大王叫我来巡山》沸腾了全场把整场晚会推向了气氛最高点,为我们精彩的节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迎新晚会获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缤纷。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让我们共同祝愿每一位学子们也在这里收获自己丰富的人生,也共同祝愿工商管理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工商管理学院  蒋玉仙 王安旎/文 倪佳炜/摄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