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摄影的基础普及与后期的简单制作——记周三学长课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4      阅读: 333次    

摄影的基础普及与后期的简单制作——记周三学长课堂

  为了让对摄影感兴趣的同学能了解到一些摄影的基础,20171181820,工商管理学院在思源主题馆举办了一场关于摄影基础的学长课堂。本期《思源学长课堂》为同学们邀请到了来自艺术学院3151班的王启迪以及艺术学院3153班的杨世康为大家讲解摄影的相关内容。




讲堂伊始,首先由杨世康为大家介绍了许多摄影的基础理论知识同时杨世康介绍在夜间、运动、慢速拍摄条件下的拍摄应该注意的问题,还告诉大家一幅好照片需要的三条原则:一、鲜明的主题;二、必须把注意力引向主体;三、简洁明了。在杨世康的精彩讲解之后王启迪讲解相机应该怎样操作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的技巧。王启迪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直观的看到运用拍照技巧和不用拍照技巧拍出来的照片的区别,当场做了一个在夜间拍照的示范。除了给大家讲解用相机拍照的一些技巧,还为大家讲解了如何用手机拍出漂亮的照片。两位的讲课都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对热爱摄影却没有机会接触有关的专业知识的同学给予了极大地帮助。

工商管理学院 盛婷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