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记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见面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阅读: 321次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记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见面会

  为了让新干事感受大学校园团委学生会文化,培养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心态,大家相互认识共同合作。同时培养团委学生会成员吃苦耐劳的品格,展现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本色风采,形成多样、活泼、开放及积极的校风。2017年10月22日18:30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精技楼503教室举行新的血液,张扬着青春的活力。团委书记韩露健老师,学工办魏雷老师应邀参加本次团学见面会由主席团助理李璟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韩书记满怀喜悦的对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大一新生表示了祝贺,语中字间透露出的欣慰之情溢于言表。接着,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助理先后对部门职能做了介绍,也勾勒了各自心中的美好蓝图。大家都认真的听着,现场掌声不断,气氛一直十分热烈。最后,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讲话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学弟学妹的期望与要求。


 

本次团学见面会圆满结束。祝愿整个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也希望新的干事能用行动去诠释“提升自我,服务大家”的真切内涵。

工商管理学院  吴云强/文   倪佳炜/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