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你有能力,我有空间——记工商管理学院财会类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阅读: 318次    

你有能力,我有空间——记工商管理学院财会类招聘会

   针对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为了更好得解决当前的严峻的就业形势,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2017年11月16日中午,在明德楼二层走廊处多家企业对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财会类学生进行招聘。



  当日招聘会场气氛浓厚,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一些招聘公司对我校学生进行了宣讲与初步面试,招聘人员对本公司的发展进行了前瞻,并对应聘岗位作了详细的讲解,与应聘学生进行了互动。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

工商管理学院 周淼/ 俞旭丽/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