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顶岗实习洽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阅读: 562次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顶岗实习洽谈会

          又到一年深秋时,在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的深秋时节,迎来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学生的顶岗实习,在分院领导的支持下,会计专业及分院就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71116日下午,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1号楼2楼举办了会计专业顶岗实习暨就业招聘会,来自不同行业、企业20多家,提供190多个岗位,以满足2018届会计专业近180名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招聘会上,每一家招聘单位就像是伯乐,在寻找自己的千里马。有的看重专业知识掌握程度;有的看重他们人际交往能力;有的看重他们领导组织能力…无论企业侧重学生哪方面的能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谦虚谨慎的求职态度、不卑不亢的谈吐是他们默认的基本素质。
   在本次招聘会上,企业和学生双方达成协议的有50多名学生,双方有意向的,也有40多名学生。除过参加专升本的学生,会计专业基本可以实现顶岗实习工作。在本次招聘会上,会计专业也和九家单位达成了校企合作的意向。招聘单位对于会计专业学生的评价也比较高,对于学生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找工作时,切勿眼高手低。希望学生在求职过程中放低姿态,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对在校生,首先在大学期间要有一个清晰的职业规划,有了目标,才不会盲目,其次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提早和社会接触有利于更好地适应社会,最后学习时不要仅限于自己所学专业,拓宽自己的视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