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记工商管理学院部门编辑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阅读: 297次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记工商管理学院部门编辑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闻稿以及推文的质量,提升同学们的写作水平,2017111920:00,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信息部在西校区E402教室开展了一次部门编辑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演讲者是信息部部长助理赵超男、钱坤坤,吴云强。


图为:赵超男讲解新闻稿

首先,由赵超男为各部门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讲述如何撰写新闻稿。先从新闻稿的基本要求开始,然后从开头、正文、结尾、落款依次进行新闻稿的写作说明,并用两篇不同样式的新闻稿进行范文解说。其次,由钱坤坤为学员们进行新闻稿的补充说明以及微信推文制作解说。为了让同学们对推文有更好的了解和学习,钱坤坤进行现场演示。此外,还提供了一些推文所需素材的网址。吴云强对如何应用微信推文、各部门如何供稿以及图片要求和处理进行了说明强调。最后,学工办魏雷老师对本次培训做了一个总结,包括培训目的,新闻稿和微信推文要求的强调和补充,以及对拍照的角度和时机进行了解说。


图为:现场照片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每一位干事都聆听的非常仔细和认真。在本次培训中,不仅仅让干事们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技巧,也加强了干事们之间的交流。最后祝愿工商管理学院越来越好!

工商管理学院 蒋玉仙/文  钱坤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