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认真负责,携手共进——记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团学例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阅读: 299次    

认真负责,携手共进——记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团学例会

   为了让团委学生会部门的工作能够更好、更有序的进行,2017年11月21日12点20分,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西校区E座小阶梯教室召开了团学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露健老师、学工办魏雷老师及各部门助理。



会议开始,由各个部门的部长助理上台发言,总结部门上周的工作情况,汇报本周计划。其中,信息部的部长助理提到:通过上周末的培训会,希望各个部门能够多提供一些稿件,提高新闻稿的质量和数量;马研会的部长助理提到本周末的演讲比赛,希望各部门也能积极配合;志愿者服务大队的部长助理提到上周的“挑战杯”志愿者面试的筛选,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生活部,素拓部、体育部、纪检部、外联部、义工大队等部门的部长助理也相继做出部门的工作概况。魏雷老师提出一些问题,其中包括改变志愿者的招募方式,加强新闻稿的撰写。韩露健老师对魏雷老师的问题做出补充,并且鼓励大家好好工作。


此次团学例会的召开,将各个部门更加紧密的联系起来,更好的开展部门工作;将老师们的指导与关心传达给每一位为学院认真工作的部门助理及干事。最后,祝愿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越来越好!

 

工商管理学院胡梦媛/文黄梦晴/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