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展望未来,把握现在——记当前形势新工业革命与中国制造2025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27      阅读: 204次    

展望未来,把握现在——记当前形势新工业革命与中国制造2025讲座

 

为了更加熟悉时代新形势,工商管理学院于20185241330在西校区环幕报告厅举行了以“展望未来,把握现在”为主题的新工业革命与中国制造2025讲会。本次讲会有幸邀请到宁波市科技项目及两化融合评审专家舒文兵来为我们16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担任讲师。


本次讲会开展了四个主题,先是介绍了工业革命的发展,农业文明过渡到工业文明;再是讲解了两化融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实行可持续发展模式。然后讲师运用红领高级服装生产为例宣示了中国制造业的大好前景。令人关心的德美中三国的生产联系与区别让学生举目聆听,大力的弘扬了工业精神,深化意识;在曾经低成本,低价格是中国制造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优势所在。现场,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环节,为学生的就业问题做了一一解答,掌握有效的就业信息渠道让学生赢在起跑线上。

最后,在老师的完美总结后,本次讲会圆满落幕。相信同学们对新工业革命带给我国的跨越式机遇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人生漫漫,只有脚踏实地,勇于开拓,命运才会掌握在自己手里,中国也将成为新工业革命国家的道路上不断努力。

               工商管理学院  王丽萍/文 蒋沁泠/摄 魏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