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高举旗帜 激扬青春 ——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6      阅读: 211次    

高举旗帜 激扬青春 ——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由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于53115:30在顾国华体育馆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露健老师出席活动。

随着七大分院学生代表队和裁判员代表队的依次入场,闭幕式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各个项目的颁奖仪式,在本届体育文化节中,我院选手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以面对挑战永不言弃的青春激情和勇于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全力以赴,一举荣获本届体育文化节总分第一名、道德风尚奖、男足第一名、女排第一名、定向趣味赛第一名、拔河第一名、男排第二名、男篮第三名、女篮第三名的佳绩,金珊珊、孙静静、拜尔木扎三位同学分别荣获女篮小组MVP、女排MVP、足球最佳射手。


图为闭幕式演讲

最后,随着校团委书记赖敏雅老师的致辞,本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完美落幕。精彩的瞬间仍历历在目,感人的场面依旧动人心弦。拼搏的是过程,熔炼的是精神,收获的是喜悦与荣耀。再次祝贺在本届体育文化节中为学院做出巨大贡献的每一位运动员!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运动员和老师合影

工商管理学院  邵梦圆/文 李洋/摄 魏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