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青春本色,季忆留夏——记工商管理学院团学欢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阅读: 211次    

青春本色,季忆留夏——记工商管理学院团学欢送会

 

为了营造团结友爱的学生会工作氛围,培养17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为即将步入社会的16团学干部加油助威。201861日,在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与策划下,于顾国华体育馆篮球场举办了团学欢送会。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露健老师,以及魏雷和纪贝老师参与了本次欢送会。

在精心布置的篮球场上,学生们们席地而坐。随着文娱部精彩的热舞,欢送会正式开始。接着各部门干事展示了自己给学长学姐准备的歌舞,并且在大屏幕上播放了对学长学姐的祝福语。在祝福中,部助们将鲜花送给了学长学姐们。会场上时而欢乐,时而温情,不少的学长学姐因为太过惊喜热泪盈眶。随后会中进行了“谁是中华小曲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你是我的手”等一系列趣味活动缓和了氛围。最后,团委书记韩露健老师给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以及主席团的成员颁发聘书。在韩露健老师的总结和各部门代表的讲话中欢送会圆满结束。


图为韩露健老师给团委颁发聘书

欢送会结束了,学生会的温情不结束。希望团委学生会干部今后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期望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团结协作,在学长学姐的基础上做出优异的成绩。最后祝愿所有学长学姐心想事成。


图为韩露健老师为学长学姐们切蛋糕

工商管理学院 刘思柔/文 刘思柔 刘竣烨/摄 魏雷/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