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裁判 别样风范——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裁判宁职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阅读: 199次    

学生裁判 别样风范——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裁判宁职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了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的教学形式,同时更好地为教职羽毛球比赛提供裁判服务,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总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20185月末至6月初期间在顾国华体育馆进行。本次参加比赛的有各个分工会的老师,而裁判是接受过“第二课堂培训”的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担任。


图为教职工老师激烈比赛

比赛前,统计裁判首先向各个分工会的老师索要出场名单,本着公平对战的原则,各个分工会的负责教师要以“背靠背”形式来填写出场名单表,当出场名单表收齐后,则由主裁负责召集所有参赛教师并开始组织比赛。


图为教职工中场休息

作为主裁判的同学毫不懈怠,目光始终跟随着球的走向,每一回合结束后都立刻规范举手示意胜负关系,计分裁判根据主裁判的手势迅速报出比分并做好记录边线裁判坐在球场边线处,牢牢盯着每一个球落地的位置,并用规范手势示意是否出界。无论是主裁、计分裁,还是边裁,都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和认真严谨的态度,充分表现出一个裁判员应有的品格。


图为裁判在为参赛选手统计比分

最后,所有老师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完成了此次比赛,用最佳的表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热烈的羽毛球比赛。相信同学们在做裁判的过程中对羽毛球这项运动的比赛规则有了一定的了解,更是学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公平、诚信,是人生准则。

工商管理学院 何镭 /摄 魏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