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提高认识 人尽其才——记工商管理学院现代学徒制学生企业对接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阅读: 203次    

提高认识 人尽其才——记工商管理学院现代学徒制学生企业对接会

临近毕业,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企业,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现代学徒制学生企业对接会于6月7日13:00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环幕报告厅举行。本次对接会由物美华东总部人力资源部招聘高级经理李海涛、德邦物流宁波人事部经理徐成龙和百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供应链HR胡细玲作为主讲人依次进行宣讲,工商管理学院物流专业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一个进行宣讲的是物美集团,首先主讲人李海涛展示了企业文化、企业的发展历程、管培生培养机制、管培生福利,并讲到物美集团是一个“流程完善、模式成熟”的校企合作企业。其次,他告诉同学们“招聘不局限于专业”,同时也请管培生代表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与心得。


图为物美宣讲人宣讲

第二个进行宣讲的是德邦物流,主讲人徐成龙介绍德邦物流是遍布全国各个网点以及国外的综合性科技化的物流公司,近几年来持续保持快速稳健的发展。接着,他介绍了公司的实习员工淘汰制度,提出“不看资历看能力,业绩越好拿的越多”,展示了考评制度、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


图为德邦宣讲人与同学交流

最后进行宣讲的是百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主讲人胡细玲针对实习生成立的培训班和“超级狼”项目,以及参加“超级狼”项目的要求作了简单的介绍。也对同学们认为百世物流的工作就是打包这一误解做出了解释。


图为百世宣讲人宣讲

三个企业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对自己有兴趣的企业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三位经理与工作人员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当天共有十几名同学与三家企业确定了学徒制顶岗实习意向。最后,感谢参与本次对接会三个企业的人资主管和工作人员,也祝所有的毕业生能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学院  邵梦圆/文 刘竣烨 王安旎/摄 林瑾瑾/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