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立志鸿鹄,奋斗青春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 412次    

立志鸿鹄,奋斗青春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不做一名佛系青年,不随心所欲,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工商管理学院于201811291220在西校区E座201开展了以做一名斗战胜佛系青年为主题的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陈文鹤老师担任此次主讲人,2018年4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图为:陈文鹤老师讲课

 

党课开始,陈文鹤老师先以自己考英语四六级的亲身经历告诉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抓紧在校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在校时间,等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留给自己学习,提升自己能力的时间就很少。然后引出了佛系青年这一概念佛系青年的背后反映了个人的颓废、意志消沉。我们现在所经历的美好,都是基于父母长辈的努力,都是有人在替你默默承担,负重前行,所以我们要克服自己的惰性,立下鸿鹄志去奋斗,开阔眼界,迈出脚步,多多学习各种专业技能,将自己的能力提升上去,未来也可以靠自己的一技之长生存下去。最后,陈文鹤老师跟积极分子说道:“要有目标,但也不能空想,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要沉迷于做一个佛系青年。”


图为:记笔记的同学

通过这次陈文鹤老师的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更明确了自己要有的目标。陈文鹤老师也希望同学们现在就要努力学习,做事要充满斗志,展现出自己最高的水准,将来立足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陈美洋/摄 陈文鹤/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