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牢记党史,做党先锋 ——记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10      阅读: 423次    

牢记党史,做党先锋 ——记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发展预备党员,充实党的新生力量,增强党的凝聚力。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月4日9:30在西校区党员之家开展了以发展预备党员为主题的党支部大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纪贝老师担任此次大会的主持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老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叶陆艳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清强老师、入党联系老师及支委会成员、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21名发展对象参与大会。


图为: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与会老师们


图为:老师和同学们奏唱国歌

大会的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后,大会正式拉开序幕。21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场进行汇报,对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到开始发展成预备党员以来的收获与学习成果做了总结,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展开了详细的汇报。21名发展对象表示将接受党组织的考察。汇报完毕后,入党介绍老师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在肯定的基础上又对每位同学提出了中肯建议。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老师希望21位同学能够“顶天立地”,顶天指对党有正确的认识,一定要知道党史,“立地”是指自身工作学习中时刻牢记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最后,经过党支部的严格考察,党支部无记名投票决定同意21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愿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为:周亚老师为学生提出建议


图为:石建平老师对结果进行分析


图为:纪贝老师认真分析

通过本次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同学们巩固了自己的入党思想,明白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时刻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老师们也希望21名同学入党之后要努力学习,终身跟随党的领导。


图为:党员们认真准备汇报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孙予欣/摄 陈文鹤/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