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计划党建工作,维稳安全环境 ——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阅读: 436次    

计划党建工作,维稳安全环境 ——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会议

为了更好的推进2019年工商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加强四行四强的学院品牌建设。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3月15130于西校区A309教室开展了以计划党总支工作为主题的党总支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老师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人,工商管理学院各党员老师参与听讲。


图为: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老师计划2019年党建工作

会议开始,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老师就提到要加强四行四强的主题教育活动,要做到学一行,专一行;干一行,爱一行。要强体能、强技能、强素质、强意志。除此之外,还要组织“学习强国APP”集中学习和关注宁职清风微信公众号的正常学习。因为省市点的党组织领导,还要加强常规的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工作、就业工作机制、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及团学工作,推进党员的作风干部建设与基层的学工队伍建设,最重要的是保持安全维稳的工作。在讲完整个党总支的工作计划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老师还提出让各党员老师学习两篇关于“习近平两会讲话”的文章,各党员老师依次进行了读阅,掌握了习近平两会讲话的重要内容。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各党员老师读阅两会内容


图为:到会党员老师认真记录党总支书记周亚老师讲话内容

通过此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会议,我院党员老师明确了2019年的党建工作计划,也清晰自身的工作职责。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周亚老师也希望各位党员老师能明确职责,安全维稳地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屠涛涛/摄 陈文鹤/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