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改革开放,看国今朝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读: 455次    

改革开放,看国今朝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为了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了解改革开放的总体历程。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52912:20在西校区E201教室开展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舒旭丽老师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201812月批次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党课学习。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舒旭丽老师授党课


党课一开始,舒旭丽老师首先从改革开放的背景说起。舒旭丽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改革开放前的情况,城市实行计划经济体制,而农村流行人民公社化运动,这种状况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了弊端,于是中国开始了改革开放的探索。舒旭丽老师重点讲述了思想基础的奠定,即“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特别是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为改革开放的实行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党课的最后,舒旭丽老师向我们讲述了40年改革开放的成就与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如今,中国港珠澳大桥的建设与开通以及中国新四大发明等,都展现出改革开放对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之大。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


图为:积极分子们认真听党课


图为:积极分子认真记录党课内容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的了解到了改革开放历程,也坚定了他们一直在改革路上前进的态度。舒旭丽老师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能不断的学习,为祖国的改革道路添砖加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邬玮琦/孙予欣/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