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预备转正,争创先锋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阅读: 472次    

预备转正,争创先锋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了端正各位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631200在西校区A209开展了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陈文鹤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清强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纪贝老师,介绍人以及支委会成员、全体学生党员、18名转正党员。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转正党员汇报正式开始。18名预备党员依次对这近一年来的考察进行了全面的汇总,不仅从学习上生活上对自己有了一定的认识,还从入党的思想上都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在每位同学完成汇报后,相对应的介绍人老师介绍了学生情况,对他们的成绩和工作能力表示认可,还指出了他们身上存在的一些缺点,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随后,支部大会各成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全体一致通过18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周亚老师宣布大会决议,并作出总结。紧接着,预备党员代表对其未来的发展表示会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党员前辈学习,自觉坚守党和劳动人民的监督,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纪修养,争做时代先锋。最后,进行了宣誓仪式,王清强老师对此次大会表达了自己对各位党员的看法,他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善自我的同时协助他人共同进步。 


图为:转正大会与会人员唱国歌


图为:新晋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清强老师讲话


通过本次转正大会,同学们分析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并承诺日后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各位老师们也希望这18名同学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立足岗位,以身作则,提升自我修养,争做时代先锋。

工商管理学院  陈梦妤/文 余家浩/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